今天吃点什么好

小时候给自己定的人设成真了一半,但是不需要了

[观影]盛世 拾叁

小学生文笔


国设


ooc预警


不喜欢可以离开哦


时间线为抗日战争刚开始


自设人物木易(算个讲解员)


苏露同体(其实有想写伊利亚,但是我觉得我把控不好老大哥的性格)


小菊不太好搞,能不写尽量不写,只能说菊厨慎入


其他的话,我尽量不拉踩,但是如果涉及到有些事情的话,可能是避无可避


〈〉这是弹幕哦





     “他是个伟人。”

  “江山如此多娇,引无数英雄竞折腰,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。唐宗宋祖稍逊风骚,一代天骄成吉思汗,只识弯弓射大雕,俱往矣,数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。”

  “在礼赞祖国壮丽河山的同时,评价历史人物,宣告只有人民才是国家未来的主人。这是我们老师说的。”

  “我能见见这个人吗?”王耀有点想见到这个带领人民走向美好未来的人

  “您说不定已经见到过了呢。”

  “那他……”

  “这我可不能告诉您,不过我可以告诉您他的一个特点,他脸上有一颗痣,是后来才长出来的,以前没有哦。”木易不着声色的用手摸了摸下巴(这奇奇怪怪的知识点,是我在看一本讲述毛/主/席的书看到的,那本书其实是比较玄学的,那本书估计都是个老古董,我爷爷那辈看的)

  王耀把他所有认识可能的人都罗列了出来,大概锁定了目标(我也不知道那个痣是什么时候出现的,就自己随便设定了个时间)

  “知道就好,不要说出来哦。心照不宣。”

  “好,心照不宣。”王耀笑了

  某个放映厅,一个人也悄悄的说了句:“心照不宣。”

  “您在说什么?”

  “就是在想那个人到底是谁。”

  “那您知道了吗?”

  “心照不宣。”

  “行吧,您不告诉我就算了。”

  

  “接下来给你们看几个比较离谱的吧。”

  “能有多离谱。”亚瑟觉得再怎么离谱,也不能离谱到和冥币那样

  “我觉得那比这还离谱。”

  

  印军:太TM欺负人了!三个人追着我们一个营打,还嫌我们投降的慢

  

  〈敌人非但不投降,还胆敢向我还击〉

  〈神剧都不敢这么拍〉

  〈三幻神〉

  〈三三制步兵战术巅峰体现〉

  

  1962年,印军在中印边境多次挑衅入侵

  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尊严

  6月,中/国部署兵力开始反击

  这就是对印自卫反击战

  这场战争诞生了一个英雄战斗团体

  庞国兴战斗小组

  庞国新,王世军,冉福林

  三人组成的战斗小组

  创造了中/国战史上的一次不可思议的胜利

  

  〈三大战神啊〉

  〈三三制战术巅峰〉

  〈陕/西人老乡牛批!〉

  〈新兵〉

  〈新/德/里保卫战〉

  〈小说都不敢这么写〉

  〈高原三结义〉

  〈不愧是你,能把侵略战争打成卫国战争〉

  

  但随着追击深入,三人与部队失去联系

  他们遇上敌人多时就打游击

  敌人少时就直接干掉

  直到部队主力打过来汇合

  这次战斗庞国兴战斗小组

  孤胆深入敌纵深15里

  打了五张,击溃印军一个炮兵营

  攻占两个炮兵阵地

  击毙敌一二级准尉一下官兵七名

  缴获火炮七门

  炮对镜望远镜共八副

  推土机,汽车四台

  战后军备记功表彰

  战后战斗报告中

  庞国兴写下一句霸气名言

  敌人非但不投降,还胆敢向我还击!

  

  “我们牺牲多少人。”王耀突然想不明白,怎么滴,他家是个香饽饽呀,谁都要来啃上一口

  木易有些尴尬的抠了抠脑袋:“这个我也不知道。这都没进历史书。”

  面对王耀质问的眼神,木易快哭了:“真的不是,我不关心,而是历史书上根本就没有一点点痕迹。知道这个都是我长大后在手机上看到的。”

  “真就一点儿没提?”王耀还是不敢相信

  “一点儿没提,他们都把侵略战争,打成卫国战争了。这还怎么提。”

  王耀突然无语了,这该打成啥样?连爆发了一场战争都没进历史书,一点儿都没提???!!!(我读书时候的历史书,真是一点儿没看到这个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)

  “死眉毛,就这你都能让他独立出去。”弗朗西斯不敢相信,曾经跟他互刷了上百场战役的亚瑟家居然变成了这样

  亚瑟想反驳,但也不知道怎么反驳

  “我们解放军的猛男太多了,给你们看看下一个。”

  木易想了想,这条视频对亚瑟不太友好,语重心长的对亚瑟说:“亚瑟,希望你能承受的住。”

  “这……”亚瑟手里的红茶突然就端不稳了

  

  “就是63头猪也抓不完吧”,刘子光一人如何活做63名英军精锐?

  

  “死眉毛你……”

  “闭嘴!”亚瑟咬牙切齿的对弗朗西斯说

  亚瑟实在忍不了了,悄悄扔了一张纸条到木易那里纸条上面赫然写到:有没有关于死胡子的,有的话,麻烦下一个播放

  木易悄悄的打了个ok的手势

  

  传统印象中

  抗/美/援/朝打的是美/军和南/朝/鲜/军

  但更准确的说法

  打的是美/英/法在内的16国“联/合/国军”

  

  〈三当家激动的举起了双手〉

  〈老子打的就是精锐〉

  〈当年英军就把远征军坑惨了〉

  〈招了France人补充兵力?〉

  

  1951年4月22日黄昏

  志愿军发起第五次战役

  我军63军对上英29旅

  结果英军节节败退

  没来得及逃跑的英军

  就被包围在一个叫雪马里的地方

  被围困的英军正是UK王牌部队

  格洛斯特团旗下的格洛斯特营

  

  〈什么叫王(亡)牌部队〉

  〈亡牌〉

  〈你们被我一个人包围了〉

  〈咱打的就是精锐〉

  〈说实话,63头猪一个人真抓不过来〉

  〈法籍英军〉

  

  刘光子性格极为腼腆

  自己干出了这样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

  却不敢向部队首长汇报

  导致部队清点俘虏时

  多出来63名英军俘虏,无人认领

  两名新兵实在沉不住气了

  说出了刘光子俘敌全过程

  

  〈猛男腼腆〉

  〈无人认领〉

  〈英军:你们管这叫腼腆…??〉

  〈太可爱了吧〉

  〈英军,我懂了,中/国人原来是这种腼腆……〉

  〈英雄不朽〉

  〈致敬〉

  

  “这弹幕一直提哥哥干嘛?”弗朗西斯皱眉

  木易感到了牙疼:“待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 



为什么人家玩个游戏可以恋爱,我就孤寡,孤寡,我不理解

哈利波特这个游戏玩的太上头了,完全不想写,有没有个大佬带孩子飞呀  (*꒦ິ⌓꒦ີ)   

  

评论(25)

热度(1293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